公司經營理念與未來發展的方向

威盾公司,自創辦人楊秉智先生創立以來,從事輕鋼架工程。因重視全面性環境居住安全,旋即轉入防火門領域,矢志保障社會大眾生命與財產的安全,提昇各個領域防火安全保障。近年更結合電子鎖及其智能居家功能,推廣全面性安全防護網,創造國人一個防火、防盜、安全及方便的居住環境。

威盾實業從”門”開始

從”門”開始

對於每位顧客,提供各式專業安全的防火木製、鋼製、鋼木、玻璃、固定窗、橫拉門、鐵捲門等。並積極投入遮煙系統的推廣。

一門學問

規劃到施工

多年來威盾公司堅持品質、專業、服務三大信念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、提高工程品質、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為目標。面對客戶的要求,要做對更要做好。未來我們更要不斷提升專業安全的工作團隊,替客戶解決一切有關防火及遮煙的問題。

對於每位同仁

提供舒適安全又安心的工作環境,以及完整的教育訓練。並以態度、能力、唯才是用的評量準則下,提供通暢的昇遷管道、完善的福利制度,合理的薪資報酬。期許提供同仁最大的福祉,創造彼此雙嬴的目標。

威盾實業同仁
威盾實業同仁
威盾實業同仁
威盾實業同仁